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圆满完成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数据补录
发布时间:2020-03-25 16:14:10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的部署安排,为全面落实“义务教育有保障”、“三落实”、“三精准”,按照自治区助学管理中心统一要求,在三区教育局、全市各幼儿园、中小学资助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3月13日至3月17日圆满完成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数据补录,为我市实施精准资助、精准扶贫提供数据支撑。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是各区、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保持资助工作人员相对稳定,确保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落实到位。二是资助工作人员要精准掌握各项资助政策。三是资助工作人员要熟练使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并精准填报各项学生资助数据。四是各区、各学校要按时、足额发放各类学生资助资金。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