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党务工作者党建实务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18 17:17:57 作者:颜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2日至13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了两期党务工作者党建实务轮训班,来自市直机关81个单位党组织的436名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我市《关于修订〈严格和规范执行“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等5个实施意见的通知》;详细讲解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和年度重点工作等各项具体党建业务知识的政策依据、操作流程等内容。

  此次党建实务轮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答疑、互动交流讨论和闭卷考试等方式进行,学习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党务干部日常考核内容,计入党务干部学时管理档案,考试成绩将在培训结束后反馈给各单位党组织书记。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能够帮助党务工作者更好的总结经验、创新方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推动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全面抓好党建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