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17:47:00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乌海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昆林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周建家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关注统计数据质量,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进行重要批示,并将防范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上升到数据质量腐败这一高度进行专项督查治理。统计系统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加大统计执法力度,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努力构建不敢假、不能假、不想假的统计生态。

  会上还学习了我局机关财务制度,进一步强调机关财经纪律,让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财政政策、法规和制度,明确财经纪律红线,增强财经纪律观念。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