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统计局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17:49:20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防灾减灾抗灾救灾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多次在不同场合就防灾减灾抗灾救灾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突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乌海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开展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

  一是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及时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系列部署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增强干部职工防灾减灾救灾意识。

  二是创新宣传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利用统计门户网站和“统计微讯”公众号,开辟5·12宣传专栏,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普及防灾减灾专业知识,提高宣传教育实际效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