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统计局认真贯彻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9 17:50:57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乌海市统计局组织收看了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

  会上,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对2019年统计部门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政治担当,做实做细党内监督,到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方面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安排部署。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怀新对2019年统计部门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后,赵雪冰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会议重要精神,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强化统计督察、执法检查,坚持依法治统,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