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提前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20:56:08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提前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

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

按照自治区住建厅、扶贫办《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国务院扶贫办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乌海市住建局联合乌海市扶贫办于6月7日开展核验工作培训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安排部署核验工作,重点围绕核验系统手机、电脑端的操作方法核验工作常见问题及解答等方面指导驻区工作总队全体队员、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驻村第一书记等100多人熟悉核验平台操作流程,扎实做好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在核验工作过程中,乌海市三区科学细化核验工作流程,充分发挥了村“两委”主体责任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作用,并在核验过程中积极反馈存在问题,乌海市住建局和乌海市扶贫办及时与自治区进行对接,协调解决各类政策和系统问题,快速有效推进核验工作,确保核验工作准确、有序、高质量完成。截至6月15日,核验信息平台中20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全部入户核验完成,核验工作情况和住房现状照片等信息已在核验平台登记完成。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