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品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5 22:34:12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品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红色基因,6月24日下午,市住建局机关、定额站、装饰装修监审所党支部共同开展“品读红色家书,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淬炼过硬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机关党支部3名党员饱含深情地诵读了邓颖超致侄子周尔均《不要辜负了光荣的共产党员的称号》,赵云霄致女儿《你的父母都是共产党员》,以及裘古怀就义前给党和同志们的遗书《胜利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三封红色家书。一封封红色家书中蕴藏着滚烫的爱国情怀,彰显了不屈的民族气节,镌刻着坚定的理想信念,让全体党员从中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

大家一致表示,要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实干为本,担当为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新时代的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还依次完成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并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深入了解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