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财政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调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31 10:12:53 作者:财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政府信息办、市政府督查室按照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唐毅同志的指示要求,对全市信息化系统(平台)建设使用情况进行调研督导,7月初来到我局开展调研。市政府信息办主任钱建国、财政局四级调研员齐青海、财政信息中心主任薛彬参加调研会。

  

  会上,财政信息中心主任薛彬对财政信息化建设情况,人员、资金投入、运维、系统功能及采取的安全措施等进行了简要汇报,调研小组进行了材料查阅。

  

  会后,调研小组进入财政数据中心机房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