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财政局赴乌海学院召开项目事前绩效评估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0:15:48 作者:财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领导对市级新增重大政策、项目要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高预算资金分配决策的科学性指示要求,以及乌海市财政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安排,市财政局选定对乌海学院综合楼项目开展事前绩效评估工作。按照项目事前绩效评估工作方案,7月27日,由市财政局绩效管理和监督科牵头,组成事前绩效评估组赴乌海学院召开项目事前绩效评估调研座谈会,乌海学院项目主要负责人、第三方评估机构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乌海学院项目负责人着重介绍了目前学院基本情况、项目建设必要性、项目建设可行性、发展目标及工作成效。事前绩效评估工作组听取了汇报,强调开展事前绩效评估工作的意义和必要性,并明确了重点从立项必要性、投入经济性、项目实施的可行性、绩效目标合理性、筹资合规性五个方面开展论证,同时告知项目单位按照事前绩效评估资料清单及时完成材料收集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