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用文艺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9-14 16:47:44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号下午,海勃湾区文联组织海勃湾区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曲艺家协会深入到千里山镇脱贫攻坚种植养殖基地和脱贫致富能手家中。

  在活动中文艺家们边走边看边访脱贫攻坚成果,认真倾听脱贫攻坚涌现出的感人故事,为创造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汲取生活营养,携手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海勃湾区文联主席赵清旭说:“组织海勃湾区各文艺协会的文艺家们深入到脱贫户中切实感受,用所听、所看、所感,感受他们脱贫攻坚路上致富小康生活,创作一批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有活力的精品力作,致力于打赢脱贫攻坚战。”

  海勃湾区文联积极策划脱贫攻坚文艺创作,从今年三月份开展脱贫攻坚文艺宣传;采取舞蹈,诗词,音乐,剪纸,绘画、摄影等文艺形式,全面展现海勃湾区脱贫攻坚成果。海勃湾区书协副秘书长智玉生说:“今天参加了海勃湾区文联组织的下乡采风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脱贫攻坚的决心和力度,这与我们区书协下乡走基层的主题思想不谋而合。”

  截至目前,海勃湾区脱贫攻坚原创文艺作品共156个,其中剪纸35个,诗词65个,散文2篇,视频1个,图片45张,戏剧6个,绘画2副。这些文艺精品贴近人民,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实实在在展示出海勃湾区脱贫攻坚的优秀成果,书写出海勃湾区为民谋幸福的动人华章。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