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千里山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09-16 11:35:03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防火意识和消防责任意识,全面普及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常识,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的消防安全氛围,9月14日至15日,千里山镇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内的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并积极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辖区内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用电线路及电器设备,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辖区部分商户存在消防通道堵塞、用电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现场,工作人员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要求三日内进行整改。同时在小广场等人员密集地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

  通过此次消防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不断提高了农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创造辖区良好的消防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