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网络安全进校园 文明上网记心间
发布时间:2020-09-18 11:33:00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委网信办联合海勃湾区教育局在全区各学校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在乌海市第二中学举办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为大家宣读《全市青少年文明上网倡议书》,全场同学在学生代表的领誓下齐声宣誓《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据了解,乌海市第二中学在网络安全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学校组织各班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通过交流讨论、身边案例分享等活动,教育学生自觉抵制不良上网行为,做到不上当、不受骗。此外,学生还通过网络查阅资料,制作文明上网主题手抄报,走进小区为群众宣传文明上网。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道德意识,敦促学生正确利用网络资源,浏览健康网站,抵制网络上的不法行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氛围和文化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