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纪委监委日常督查工作中的“三个新”
发布时间:2020-10-15 11:55:48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海勃湾区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中秋、国庆重要节点风清气正,海勃湾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在节前对各驻在单位进行常规提醒的同时,还到各单位开展日常督查工作。

  在节前的常规提醒中,派驻一组通过“送达提示函+发布警示漫画”二合一的新形式,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节假日期间值班情况及严守工作纪律等方面对驻在单位进行常规提醒。

  在督查过程中,派驻一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凭证、翻看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进行常规督查,除此之外,结合近期工作重点,新融入了三务公开情况、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情况、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等内容,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驻在单位进行整改。

  督查过程中派驻一组对部分驻在单位工作中的一些新举措给予肯定。区工商联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创新方式:推行县级领导干部包联企业机制,共累计完成51家企业、4家商会的包联分配任务。区文联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方面有新做法:通过专题剪纸、创作诗词等不同形式在群众中进行广泛宣传教育。

  在这次督查过程中,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再次提醒各驻在单位要严肃工作纪律,恪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要求各驻在单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工作任务,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为中秋、国庆双节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