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7 16:30:27 作者:杜彦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6日,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党课上,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负责同志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对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重要性作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和科学内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改革发展上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年度目标冲刺、补齐短板弱项、明年工作谋划等,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党课后,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依托“共产党员网——知识自测平台”开展了随堂测试,检验党课学习成效,帮助党员及时发现理论知识盲点,督促大家继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此外,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还结合医院工作特点,将学习内容发布到“党员之家”微信群,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之余深入学习,并写下心得体会发送到群里,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

  党员们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乘势而上,不断把我市精神卫生事业推向前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