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七人普短表质量验收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0-11-18 17:17:42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登记阶段质量验收要求,乌海市三区人普办开展短表质量验收工作。

  本次质量验收采取交叉检查方式,现场检验普查短表登记录入、人员入户等工作情况,从登记人员情况和实际住户情况做比对,查看了普查员手机端人口普查小程序的操作情况及录入情况等方面进行查看,并在普查员的带领下随机走访普查区内居民家庭,现场核对是否有漏房、漏户、漏人和人员登记信息的准确率,详细查看比对了所有项。为保证验收质量,要求重点关注登记人数、户籍人数、出生人口和死亡人口等关键指标,同时对验收流程、验收标准和验收反馈提出严格要求。

  为了确保所有的抽查数据到位,验收组要求与未碰面的每一名住户一一联系预约时间。从当天上午至晚上10时许,历时10多个小时,验收组最终完成入户询问,并将验收数据填入《普查小区登记阶段质量验收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