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工务段为安全生产注入 “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0-11-19 17:41:25 作者:张建华 赵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乌海工务段党委迅速行动,层层部署,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凝聚干部职工思想共识,提振士气,为安全生产注入“新动力”。

  乌海工务段党委采取自上而下、分层分级等方式,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交班会、“三会一课”等时机,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研读全会公报,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方针、战略、举措;梳理全会公报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等内容,编发宣传提纲,纳入车间、班组政治学习内容,确保学习全覆盖;利用“铺路石”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设“学全会精神,展岗位风采”主题交流讨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谈体会、找差距、树目标,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

  乌海工务段党委结合管内实际,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发挥党组织作用,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相融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安全立功竞赛及行车安全专项检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实现了关键作业无死角、重点环节无盲区;抽调专业科室管理人员对重点设备进行一对一精准包保,加强关键时间点、重点作业的风险把控,及时反馈现场各类信息,切实做到责任明确、细化到人。

  乌海工务段党委狠抓问题整改,对在安全生产问题整改销号过程中出现的整改措施与问题内容不对应、纳入问题库的问题没有进行动态管理等突出问题,严肃考核相关责任人,并通过周分析、实时追踪的方式,逐项明确责任部门制定措施和整改期限,指定专人监督整改销号,完善安全风险闭环体系,确保2020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