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12-28 12:11:43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市委书记唐毅主持召开党外人士、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2022年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明年全市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通报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九三学社市委会、民盟市委会、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围绕推动工业数字化转型、探索科技创新发展路径、缓解民营企业用工难问题以及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唐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广大民营企业为我市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唐毅说,大家的发言紧密结合乌海实际,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切实体现到今后的经济工作中。

  唐毅说,明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关键之年,迫切需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实干进取。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定政治方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发挥独特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投身现代化乌海建设的新征程。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全力稳定企业运行,在助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履行责任上持续聚焦聚力,为乌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履职和发展环境。

  市领导严冬、白海融、王贤纲、张蒙建出席会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