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28 15:19:42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目前,总投资14.76亿元的宝武集团炭材料一体化项目进展顺利。针状焦项目已完成土建施工,正在安装配套设备;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正在进行厂区基础建设,预计8月建成投产。该项目是我市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发展、优化产业布局、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重大项目。炭材料一体化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从焦油出发,到锂电池负极材料、石墨电极材料、炭纤维的产业链,为后续碳材料项目在西北地区发展奠定基础。

  连日来,市金融办持续加大复工复产企业金融支持力度。按照“一企一策”原则,逐一排查还款困难企业状况,对列入《自治区重点医用物品及生活物资企业名单》的企业增加授信、发放贷款。截至目前,已向16家还款困难企业协调转续贷资金6.83亿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紧缺难题。

  日前,总投资 1 亿元的海南区企业生产信息采集平台和物流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由山西快成物流科技公司和乌海亚力达物流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建成后将为辖区煤焦化工、氯碱化工企业提供信息采集系统及生产、物流管理平台,为企业建设与物流运输相关的加气站及其他配套基础设施。该项目预计6月底前开工建设。

  一季度,乌达区完成对外贸易总额9867.7万元,占全市对外贸易总额的83.5%。其中,出口额完成9854.1万元,进口额完成13.6万元。主要出口企业为恒业成、兰亚、利康等9家企业,出口主要产品为有机硅、甲基磺酰氯、氧氟沙星等。

  目前,我市 10 个光伏项目进展顺利。其中,中广核、阿特斯、宁升等 7 个光伏项目已全部并网发电;英能光伏预计5月底完成并网;北控、协鑫2个光伏项目由于施工方公司重组等原因导致停滞,市能源局正积极协商解决办法。 (曹艺整理)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