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银企对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28 15:21:19 作者:赵敖日格乐 张竹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近期,在市金融办协调下,我市各金融机构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积极采取措施,为企业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简化资金审批程序,保障金融基础服务畅通高效地为面临困难的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针对不同类型企业的实际情况,各金融机构采取相应措施进行帮扶,对我市12家列入自治区《重点医用物品及生活物资企业名单》的企业增加授信、发放贷款7594万元,.

  支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工行乌海分行对乌达区中心医院改造项目提供2000万元贷款,其中1500万元已放款,有力支援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对一季度贷款到期但还款困难的16家企业,各金融机构按照“一企一策”采取措施,帮助解决6.83亿元资金,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对受疫情影响严重,暂时出现经营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各金融机构通过展期、无还本续贷、信贷重组、减免逾期利息等措施,实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应贷尽贷,能续快续,确保中小微企业避免逾期,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与此同时,市金融办、市商务局等部门在万达广场、明珠百货、金盘商厦组织商贸流通领域银企对接会,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与金融机构提供开放性平台,为商户落实近5000万元贷款。此外,在全区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政金企对接推进会上,我市各金融机构与13家企业签约提供贷款约15亿多元,其中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8.18亿元、农行乌海分行3.7亿元、建行乌海分行1.46亿元、中行乌海分行0.75亿元,有效缓解企业困难,助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