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开展玉米新品种展示
发布时间:2019-08-20 10:10:49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需求的升级,鲜食玉米消费量呈现出快速攀升的势头。乌海市农业技术推广站今年春季在乌达区与发展集体经济的乌海市美泽农业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进行了鲜食玉米新品种展示。主要品种有紫香糯、三保黑珍珠、保糯二号、金黄糯、美玉、白如玉等。目前大部分品种已经成熟,其中黑玉米等个别新品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通过此次与美泽农业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对展示示范的新品种从丰产性、适应性、抗逆性以及品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展示比较。为种植户选种提供了一定的技术依据,减少了农区居民选种的盲目性,增加农区居民收入,筛选出适应当地生态生产条件和市场需求的主导品种加以推广。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