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政务服务中心推进“适老化”改革
发布时间:2021-02-20 10:08:42 作者:毕晓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加强传统服务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多措并举推进“适老化”改革。

  据了解,海勃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咨询引导区设立“老年人咨询台”,大厅内有志愿者和引导员为老年人提供讲解引导、填报资料、复印打印等服务;同时,通过微信小程序开通“老年人服务”专区,改造大字体版服务页面,围绕老年人日常生活中的高频事项及服务场景,设置“头条新闻”“政策解读”“便捷服务”“政务动态”四大板块,方便老年人了解政策、查阅指南、查询信息,为他们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快捷、普惠均等的暖心服务。

  下一步,海勃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服务创新并行,为更多老年人提供周全、贴心、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