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东环路社区举办 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10:00:18 作者:毕晓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学生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品德,2月20日,海北街道办事处东环路社区在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了“党风廉政谱新篇,廉洁文化进校园”未成年人思想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学生进行了参观,并结合一些生动有趣的廉洁故事、发人深省的反腐典型和历史上廉洁自律的事迹,向学生们阐述了清白做人的真理,让廉政文化植根在心间。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还上台分享了活动心得,同学们深受启发。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廉洁文化氛围,在未成年人心中播下廉洁的种子。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