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政府就河滩地占用问题赴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政府进行协商
发布时间:2021-03-03 09:57:20 作者:海南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孙乐带队赴石嘴山市惠农区就河滩地占用问题进行协商,巴音陶亥镇镇长刘秀新,区民政局局长金智勇、副局长徐平等人陪同。

  惠农区区委书记王宇翔、政府副区长马立华,惠农区自然资源局、惠农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与海南区共同召开座谈会,就惠农区占用海南区蒙宁线地段3396亩河滩地问题再次进行沟通协商。会议认为:一是本着尊重历史的原则,双方一致认可《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印发〈关于对蒙宁线乌海市海南区与石嘴山市惠农区地段河滩地纠纷情况的核查报告〉的通知》(内民政办〔2018〕139号)对于蒙宁线地段3396.6亩河滩地归属于海南区的核查结果。二是从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平安边界建设的重要意义,由石嘴山市惠农区政府负责对目前承包河滩地的4户承包人进行政策法规的解释工作,海南区负责做好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村民的维稳工作,努力消除各种不稳定隐患,维护边界地区和谐稳定,实现该河滩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互利共赢。

9fa342fa56a8972a3756f18e555bf1a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