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聚力重点工作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9:40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新思想 新征程 新路子

  海南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首要任务,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实招,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

  2021年,海南区将着力推进五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城市建设方面,投资480万元建设市域社会治理中心和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构建区、镇(街道)、村(社区)相关领域、部门相互联通,集信息综合、指挥调度、联动处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市域社会治理体系,推动新时代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养老服务方面,投资120万元对4座居家养老服务站进行内部装修和购置设备,更好满足老年人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实现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全面升级。医疗卫生方面,投资2000万元对建筑面积8760平方米的海南区蒙中医院进行装修及附属工程建设,建成独立建制的医院,着力打造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制剂为一体的二级甲等蒙中医院。文化建设方面,投资1031万元对1746平方米的人民剧院及附属楼进行改造升级,使剧院成为普及艺术教育的平台、城市文化的地标,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的需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资1200万元实施运煤通道两侧地质灾害治理、自然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完成5公里配套管道,新增绿地面积4.5万平方米,满足城市规模不断扩大、人口数量日益增长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加快城镇化发展进程,优化城区投资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