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4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0 15:29:32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4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海勃湾区“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孙昊强调,“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耕地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农业健康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大棚房”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和清理整治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政治任务落实见效。

  孙昊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认领《督查通报》反映的问题,拿出过硬举措,进一步完善“大棚房”问题常态长效监管机制,切实推动整改;要认真研究政策,深入分析问题,为镇、相关街道落实属地责任提供必备的法律依据和政策依据;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就未完成问题再加力,集中攻坚;要做到设施农业监管年度全覆盖,以“零容忍”的决心杜绝问题新增,坚决严防设施农用地“非农化”和“大棚房”问题反弹;要加大执法行为监管力度,督促各执法部门坚决依法依规开展执法工作;要对违法违规建设“大棚房”的责任主体,要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第一时间从严查处;要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增强法治权威,提高政府公信力,营造全民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人大常委会、政协要围绕中央专题部署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做深做实群众调研工作,推动中央部署的工作在海勃湾区落地见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