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3 15:31:21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郑宏范同志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巡回指导组在巡回指导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督促整改情况;听取了部分区直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海勃湾区要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力度。针对各类“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完善“四个清单”、重点项目推进、亮点特色等工作进行统一调度;要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查自纠工作。针对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缺项、谈心谈话流于形式、查摆问题不深入、党性剖析不深刻的,及时自查整改完善;要发挥好区融媒体平台作用,持续推进“四中心”联动服务。畅通群众需求表达渠道,完善内部运行机制、发挥“媒体+政务+服务”作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我为群众办实事”浓厚氛围;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眼前,着眼长远,推动“八学八践”活动和“一社一村一企一年一事”长效机制落实。要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持续收集群众意见,扎实推动项目落实,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完善解决民生问题机制,不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