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6次(扩大)会议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9 11:26:30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6次(扩大)会议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等,安排部署海勃湾区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自治区“组织工作提升年”推进会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农区基层党建现场推进会暨抓党建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海勃湾区贯彻落实工作;听取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突出问题暗访片》反映乌海市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等;研究审议《海勃湾区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关于成立海勃湾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相关事宜(审议稿)》等;研究讨论关于海勃湾区委关于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海勃湾区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组成人员有关事宜等。

  孙昊强调,海勃湾区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拓宽年轻干部成长路径,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帮助年轻干部熟悉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推动海勃湾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法治海勃湾建设全过程,加强对本单位法治建设的统一领导、统筹协调,构建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责任落实机制。进一步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整改工作,持续优化海勃湾区营商环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推动海勃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务必保证燃气管网改造施工安全,发挥施工监理作用,保证按时完工。积极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和乌海市关于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强化工作调度,狠抓推进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落实落细。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