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庆祝党的二十大 心中话儿向党说
发布时间:2022-10-20 16:53:29 作者:丁宇婷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二十大时光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为彰显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热情,海南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活动,以实际行动、真挚感情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内蒙古自治区身边好人、文艺志愿者袁沛耀说:“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想对党说,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赛汗乌素村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村民精神振奋,大家畅谈村容村貌变化,展望乡村发展前景。

  “现在村里的环境越来越美,还有了村集体产业,并且大力推进‘一村一品、一乡一业’建设,未来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

  “以前,赛汗乌素村的村道两侧杂草灌木丛生,影响村容村貌。”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刘占林说,这两年来,村里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每月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评比活动,解决了多年来村庄环境脏乱差的问题。此外,村里还新修建了村级道路、装置了路灯,畅通了村路的“最后一公里”,也让村里的夜晚有了生气。

  海南区拉僧庙镇曙光村村民张永说:“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我要特别感谢党,为我们创造了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希望我们祖国更强大,人民更幸福。”

  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村委会主任助理白宇说:“作为一名扎根农区的选调生,特别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基层的历练,让我更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我将继续增强理论学习,增强实践本领,在万亩良田中锻炼成长,用自己的知识为新农区建设作出贡献。”

  拉僧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巴雅尔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做好群众工作,扎根于民,服务于民。”

  海南区各中小学也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线上活动,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娜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闻工作者,我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入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将更多的镜头、笔端聚焦基层一线,大力宣传海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把记录民生、民心、民情、民望当作第一要务,抒写海南区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的新画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