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17:22:13 作者:环保宣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乌达区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紧紧围绕“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6·5”世界环境日主题,开展了“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以及环保志愿服务等系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建设生态文明的氛围。

  6月4日,乌达区生态环境分局在滨海社区开展了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在服务中心张贴宣传画,布置环保宣传展板,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环保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了宣传,发放了百余份环保宣传手册,将环保法律法规、日常绿色出行、节约用电用水等知识分享给居民,加深居民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

  6月5日,乌达区生态环境分局与司法局、妇联、团委、科协、巴音赛办事处等部门在人民公园开展了环保宣传公益活动,展出了环境宣传展板、悬挂了环保宣传标语,为群众发放了《环境保护知识手册》《践行绿色生活宣传册》等,并向周围群众宣传环保知识。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呼吁人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

  6月6日,乌达区生态环境分局在第十六中开展了普及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培养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通过宣传,学生们更加了解了环保知识,激励他们投入环保行动,用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生活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