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区举办国学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10 11:36:55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海区团委联合海区教育局、海区文明办在市三中举办了“传统国学育新人 经典诵读传师德”专题讲座。讲座面向海勃湾区全体公立幼儿园、小学、初中的老师和学生家长。

  活动现场,讲师通过分析国学经典作品,讲解了老师和家长如何帮助学生学习国学经典以及传承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意义。

  听了讲座后,老师和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市五中教师李小院说:“听了讲座后,我深刻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今后在教学中,我将带领学生进一步加强国学经典的学习。”

  海区团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海区团委首创开展的“伙伴工作计划”中的内容,旨在促进广大群众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国学经典,深入挖掘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为构建文明乌海助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