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综合执法局整治鸽子笼
发布时间:2019-07-22 16:36:46 作者:赵雯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居民住宅区存在的鸽子笼严重影响着城市的环境卫生,扰乱居民的日常生活。鸽子笼周边及附近区域鸽子粪便堆积,气味难闻,既占用了公共空间,又严重影响了他人的生活。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近期,组织执法人员对私搭乱建的鸽子笼进行了摸底调查,对业主进行了耐心的说服教育,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自行拆除。截至7月20日,已有一户居民自行拆除鸽子笼。
  
    接下来,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此项工作,还居民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