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小学生用书画为祖国献礼
发布时间:2019-10-09 10:04:44 作者:王倩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日,海勃湾区团委、区教育局、狮城社区、高思教育在海区八小联合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 少儿书画大赛。

  本次比赛面向海勃湾区各小学三、四年级学生开展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共发放书法绘画纸2320张,征集书画作品1677份。经中国书协理事国家级书法家黄恩博老师、市二中和市八中书法美术老师评选,从中选出优秀书法绘画作品各50幅。

  此次主题书法绘画比赛不仅反映了学生们努力学习的成果,还培养了他们的观察、记忆、想象、创造、表现能力,也为全区的少年儿童提供了才艺展示平台,让少年儿童用自己的书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贺礼。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