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交警大队 “电影下乡进万村”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10 10:36:54 作者:陈婷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近日,海南交警大队来到曙光村,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电影下乡进万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交通安全知识走进百姓的心里、装进百姓的脑海中。

  活动中,宣传民警组织村民观看了交通警示教育片。警示片放映的内容是面包车超员、货车超载、酒驾醉驾、无牌无证、报废车上路等农村道路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触目惊心的画面让观众深感震撼,从而让人们从中汲取教训,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宣传民警结合影片中的交通事故案例及村民出行实际,向村民宣讲超速、超员、闯红灯以及三轮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相关道路交通法规知识、交通安全常识。
    “美丽乡村安全行,电影下乡进万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融入乡村生活,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增强农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为美丽平安乡村建设助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