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09:53:03 作者:白璐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带头示范作用,营造安全、和谐、法治的社区环境,10月30日上午,海勃湾区司法局组织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公园社区西湖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举报方式、举报奖励等,让居民充分了解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对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并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与居民交流互动20余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