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召开“清风干部”评定工作总结暨清风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0:15:08 作者:乌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乌达区召开2018年度“清风干部”评定工作总结暨清风事迹报告会,共2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区2018年度“清风干部”评定工作,为“清风楷模”和获得“清风机关(单位)”“清风社区”“清风窗口”“清风岗”的负责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誉牌匾。

  会议指出,自全面启动“清风干部”评定工作以来,区纪检监察机关、组织、人社、公检法等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按照“清风干部”评选标准及条件要求,全力做好组织实施、协调推进、审核把关、公示公告等各项工作,做到评定工作规范有序、有效落实。全区共评选出“清风干部”2389人,在此基础上,评选出“清风楷模”10人,“清风机关(单位)”7个,“清风社区”8个,“清风窗口”5个,“清风岗”6个。

  会议强调,开展“清风干部”评定工作是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需要,是探索干部队伍正向激励机制的创新之举,也是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有效手段,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清风干部”评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清风干部”评定及宣传报道工作,积极总结经验,强化舆论引导,正面宣传,多形式、深层次、全方位开展专题宣传,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要充分利用“清风干部”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努力锻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基层干部队伍。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