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卫健委开展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2 10:27:50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区卫健委联合市精神卫生中心及农工党乌达区委员会举办了“与心灵有约 与健康同行”职工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讲座,特邀山西省医科大学心理学博士、副主任医师曹晓华作为主讲人。机关各部门及各单位120余人聆听了讲座。

  曹晓华围绕职工心理健康常识、常见心理困扰及简单应对策略、心理需求的五个层次、就如何控制个人情绪和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等内容,通过心理健康自我评估结果,针对当前职工的情绪现状分析职工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讲座让干部职工认识到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是实现自我全面发展的重要条件;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讲座受到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让职工对精神健康和心理压力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有利于主动调整工作、生活节奏,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卫健宣)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