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认真审查高考考生户籍
发布时间:2019-12-13 10:41:48 作者:曹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高考户籍管理,确保辖区2020年高考生户籍审查工作顺利进行,海南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采取多种措施,为考生营造优先办理、方便快捷的资格审查环境。

  连日来,海南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实施延时办公、错时工作、周末轮值、简化流程等举措,为考生开辟高考审核绿色通道,确保辖区学生、家长随到随办,高效完成考生资格审查工作。同时,严格按照教育部门和公安户政部门的要求对每位考生的户籍信息进行审核把关,细致开展户籍档案审查工作,杜绝一切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切实维护好正常参考考生的合法权益。针对审查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窗口民警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及时解决问题,确保考生按时完成户籍审核。

  截至目前,海南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累计审核高考学生户籍信息240余次,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辖区高考考生户籍资格审查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