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2020年贯彻新发展理念 稳中求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01-09 15:44:46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海勃湾区将坚决贯彻市委“五区”建设发展思路,准确把握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聚焦短板弱项、突破重点难点,在攻坚克难中实现新跃升。

  2020年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6%,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6%,农区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城镇登记失业率和调查失业率控制在自治区下达指标以内。

  为实现上述目标,海勃湾区将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提升民生事业质量,持续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工业园区发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高城市承载能力;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深做实改革工作;继续扩大对外开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