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区就业局做好线下预约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12:59:34 作者:白璐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减少人员聚集和非必要接触,切实保障市民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海勃湾区就业局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采取了“网上办、预约办、不见面”的政务服务模式。
  近日,两名居民即将离开乌海,需要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及退休提取档案相关工作。为了不耽误居民后续的相关业务办理,海勃湾区就业局积极预约时间,告知居民办理业务所需要的材料,并按照约定时间,为居民办理了相关业务。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海勃湾区就业局在做好小区防疫值守的同时,也接受紧急类事项的办理工作,通过电话预约、线下办理的工作流程,优化现场办理程序,合理调配工作人员,保证各类服务事项的正常办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