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召开第八届党委常委会第172次(扩大)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4 12:02:42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2日,海勃湾区第八届党委常委会第172次(扩大)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央领导同志批示及石泰峰书记、布小林主席有关批示精神、《内蒙古自治区苏木乡镇、街道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海勃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社会管控组工作情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汇报;研究部署了海勃湾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海勃湾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围绕田间管理、良种选用、病害防治等重点,以微信、电话等方式,开展农技服务指导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事作务“两不误”;加快在建项目有序复工,科学谋划、统筹兼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复工;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各单位要紧盯目标,守住底线,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按照脱贫摘帽标准,查缺补漏,补齐工作短板,细化实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用心、用情、用力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