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委主要领导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4 12:03:33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2日晚上8:00,海勃湾区委主要领导带着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深深地牵挂,到火车站疫情防控体温测试站、幸福社区疫情防控体温测试站、温馨社区疫情防控体温测试站、团结新村社区疫情防控体温测试站、千钢社区疫情防控体温测试站、新园社区疫情防控体温测试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同时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大家、舍小家,坚守一线、克服寒冷、不畏艰险、昼夜奋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卡口上,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提供了强大支撑。

  

  

  在各卡口,海勃湾区委主要领导与执勤人员进行交谈,随着春节假期后复工人员和车辆逐渐增多,交通卡口是切断疫情传播的重要途径,大家要持续加大防控力度,24小时严防死守,严格规范各项查验流程。海勃湾区委主要领导在了解各卡口值守情况的同时,细致询问了工作开展过程中是否存在其他需求和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一定要做到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不消失,我们不撤退。海勃湾区各交通卡口执守的一线工作人员面对领导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好岗位,不漏车、不漏人,把好关口,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