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党员冲锋在一线,组织生活不断线
发布时间:2020-02-14 15:05:07 作者:海南区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南区党员冲锋在一线,组织生活不断线。全面推进“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行动,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强有力,思想教育跟得上,政治工作不松懈。

  微信图片_20200214150618

  一是筑牢战斗堡垒,疫情防控强有力。紧跟疫情防控形势,火速在疫情防控任务最巨的一线战地组建91个临时党支部,1019名党员干部紧紧凝聚在党旗下,切实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带领全区各行政事业单位2368名干部职工、251名社会志愿者和各领域群众党员深入各住宅小区、农区、企业、交通卡口、隔离场所,开展清查摸排、清洁消毒、医疗服务、交通管控、宣传引导等重点工作,以强力的举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4150623

        二是利用“线上”通道,组织生活不间断。各级党组织把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作为凝心聚力、激发斗志的重要抓手,利用微信群、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并进行交流研讨,坚决做到关键时期组织生活正常开展。 

  三是守好实战阵地,党性锻炼再升华。认真落实“四亮、五带头、三当好”,全面实现98卡点都有党旗飘扬,239个检测点都有党员身影,累计设置固定式“党员示范岗”180个,累计排查居民34819户97958人,排查外来人员7160人,坚决做到排查全覆盖、管控全覆盖,全区未出现疫情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