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强化派驻监督时效
发布时间:2020-05-20 16:05:01 作者:白璐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被监督单位的“权、钱、人、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着力增强派驻监督实效。

  一是扎紧制度“篱笆”,严控“廉政风险点”。全方位梳理排查在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等过程中发现的各单位问题,对苗头性倾向性廉政问题、风险点提出相应的要求和整改措施,在整改的同时督促各单位对照工作职责,逐一排查廉政风险,修改完善相关制度6条,切实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二是靶向治疗“病灶”,拉起“纪律警戒线”。坚持问题导向,在开展谈话教育2次、下发主体责任提示函9份、下发监督建议书2份的基础上,从治标向治本延伸,督促指导开展后续整改工作。

  三是擦亮全景“探头”,扩大“监督覆盖面”。借助联系派驻单位微信工作群等,将各单位的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在日常监督中,坚持探头前移,将监督延伸到重要权力节点科室和重点工作,让监督更精准更有力,推动各单位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