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区委书记贾庆东实地调研辖区城市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1 10:32:07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贾庆东实地调研辖区城市建设情况。

  

  贾庆东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广场北平房区和车站南路平房区。现场查看了平房区现阶段的基础设施情况,并听取相关拆迁、改造计划,积极推进两个片区迅速分别启动拆迁和改造提升,更快惠及百姓。

  

  贾庆东强调,提升平房区基础设施建设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要切实、切身为百姓考虑,结合今年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尽快将拆迁、改造提上日程。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新办法解决老问题,擅于做群众工作,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到群众“心坎”里。要抓紧在五月底、六月初尽快启动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平房区街路硬化、管网升级、路灯安装等工程,圆满完成平房区改造工作目标,全心全意为群众创建温馨舒适的生活家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