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11:58:54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海勃湾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区扶贫领域行业部门,涉及扶贫领域的镇(街道),村、社区两委成员、扶贫工作负责人及扶贫专干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公开曝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反面案例、扶贫领域正面宣传的专题片。案例中有的发生在扶贫职能部门,有的发生在基层镇街道村社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恶劣,违纪违法手段多样、失职渎职、监守自盗,对法纪毫无敬畏,利用脱贫帮扶大肆谋利,严重侵害群众的切身利益,影响扶贫成效。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会为契机,从典型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时刻把“清正”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严格遵守各项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筑牢廉洁“防火墙”,增强自身“免疫力”,努力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汲取发生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反面案例的教训,加强自省自查,坚决抵制扶贫领域腐败现象,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在决胜脱贫攻坚战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强对扶贫领域所有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加大对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等行为的审查调查力度,坚决整治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认真抓好扶贫领域中央巡视发现问题整改,以专项治理的扎实成效取信于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