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生态园以“新颜”迎接游人
发布时间:2020-06-28 15:58:08 作者:杨玉春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目前,经过改造的海南生态园正以“新颜”迎接游人的“来访”。

  海南生态园位于海电花园小区东南侧。为营造追求自然、模仿自然、天人合一的境界,生态园西入口仿生树大门采取真假穿插,运用手法巧妙,恰到好处,让人见证古树的年轮与历史沧桑,树枝的绿色嫩芽展现紧扣春的主题;开阔的广场视线清晰、绿荫成林,游人或信步或玩耍,乐在其中。广场尽头一组神似雄狮回眸“知春”仿石置于玄关之位,在阻断游人视觉之时,若隐若现林之深处也引起游人一探究竟的好奇;广场中间一棵枯木逢春树,在展现春的同时,寓意生机勃发。

  为便于市民游览,园内铺设了2000平方米的混凝土主干道,改建混凝土场地为硅PU球场,更换铺设各种规格灌溉材料17万平方米,支路破损路面铺设面包砖6000平方米,改造了广场、停车场,并在道路两侧安装路灯150盏,方便游人晚间游园。

  改造后的生态园环境优美,绿荫环抱,曲径通幽,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又一好去处。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