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开展“国际女童日”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18:54:56 作者:乌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1日是第九个“国际女童日”,为营造关爱女童、实现男女平等的良好社会环境,乌达区于10月11日组织开展了以“我的声音,我们平等的未来”为主题的“国际女童日”健康讲座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国际女童日”的由来,宣传了妇女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还围绕计生法规、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关爱女孩、禁止“两非”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暴力侵害妇女、儿童行为危害性的认识,大力宣传和践行了优生优育、男女平等等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帮助女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