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消防宣传进小区
发布时间:2020-11-19 17:50:07 作者:赵敖日格乐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海南消防救援大队到银泰小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中,消防员为居民重点讲解了家庭火灾的特点,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基本常识。同时,消防员还现场演示和指导居民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防水管等,讲授楼层突发火灾中的应急逃生自救知识和技巧,并对小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提出整改意见。

  小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消防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