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供电分局让用户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20-11-19 17:50:45 作者:王朋 乔安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期,针对用电负荷日益升高的现状,海南供电分局推出“零停电、零投诉、零距离”服务举措,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让电力客户温暖过冬。

  ——温馨提醒“零停电”。海南供电分局建立大客户电费回收预警机制,通过短信、电话、上门等人性化不停电温馨提醒方式,提醒客户及时缴费,避免突发停电。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主动排查电表故障,提前解决故障及线路老旧表计问题,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优质服务“零投诉”。海南供电分局加强服务窗口效能管理,推行“圆心”品牌服务,严格执行服务流程,积极受理客户各类用电诉求,做到首问负责,将服务追踪到底;大力推广蒙电E家App,实现简单业务一次不跑,复杂业务只跑一次。同时,在故障抢修时,做到用最短的时间到达现场,用最快的方式处理故障,用最暖的服务解决问题。

  ——真情沟通“零距离”。海南供电分局采用不定期电话回访及走访的方式,向客户宣传电力法规政策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小常识,聆听客户意见,解决客户需求,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