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着力改善平房区居民生活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26 11:27:39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勃湾区通过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整合辖区资源、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加快改造进度,平房区居民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近日,在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办事处和平东社区狮城八街坊改造项目现场看到,上下水管网改造和路面硬化已经基本完工,施工人员正在巷内铺设地砖,进行硬化收尾工作。

  

  除了硬化路面和通上下水,这次改造还新建了换热站,两台2兆瓦的换热机组已经安装完成,狮城八街坊的370多户居民也将结束烧煤过冬的日子。据了解,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办事处和平东社区狮城八街坊建成于80年代,房屋、设施老旧。为提升居民生活环境,海勃湾区8月中旬开始实施改造,目前上下水改造、热网管道铺设和换热站已完工,路面硬化面积近2万平方米。海北街道办事处和平东社区党委书记郭美荣介绍,明年将进行立面的粉刷,燃气以及电路的改造。

  2019年,海勃湾区完成了5个片区的平房区改造工程,总投资2800万元。今年以来,海勃湾区针对狮城东街北八街坊、海达街车站南路二街坊、东山南一街坊进行改造,包括供水管网、供热管网、巷道硬化以及立面改造等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1200万元。下一步,海勃湾区将对华联南、铁路三角线及铸锻厂平房区进行改造,不断提高居民生活水平,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